保固及退貨

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卓越的客戶體驗和保修!— Vanquest 團隊

無論您從何處購買VANQUEST®裝備,或從一般門市通路購買,請註冊你的裝備,以便我們提供您產品後續的保固,如果您直接從www.VANQUEST.com.tw購買,您就不需要重覆註冊。

「有限」終身保修

所有VANQUEST®產品都具備了「有限」終身保修

當您直接從官方網站  www.VANQUEST.com.tw 消費,你即享有我們的100天退貨政策。 對於使用其他通路購買方式,我們將負責維修。

如果問題涉及到材料或製造缺陷,我們將免費為您更換您的裝備。

對於「非」材料本身及製造缺陷的保固問題,我們對您的裝備保養或維修提出報價。

我們的目標是讓您感受良好的服務,也將會儘快的將您的維修裝備返還給您。

材料和製造缺陷【不包括】正常的磨損、客戶修改或濫用。

Vanquest團隊保有對該項產品保固的問題作出最後決策。

*我們只退還直接從VANQUEST官網www.VANQUEST.com.tw 購買的產品金額。

100天無條件退費

您可以試試我們的裝備!如果你不是 100% 滿意 ,你有將擁有 100  可以改變你的想法!您可以於您購買商品的 100天內退款。但僅限於直接於官方網站www.VANQUEST.com.tw 購買才適用此100天之方案

退款

商品必須「完全沒有」明顯的使用痕跡或破損,並且在可轉售條件下。原包裝(標籤和附件)需完整無缺且請勿折損

如果返回的項目不在可轉售條件,或者如果原包裝遺失,我們將僅退還部份商品價值。

【消費發票請記得保留於退貨時放入袋中,若不慎遺失 請先洽詢我們取得銷貨折讓單據】

  • 原標籤【剪吊牌】及附件遺失無法退貨
  • 請保持商品乾淨及無缺損

我們的100天退換貨及退款

  • 政策僅適用於從直接購買於www.VANQUEST.com.tw。如果您於其他購買通路,請聯繫該通路以了解更多關於他們的退貨政策。
  • 我們只退還直接從VANQUEST官方網站購買的產品。
  • 特價產品只能用於在30天內換取其他特價產品,不得更換其他產品

100天退換貨方式

請填寫表單,並按照說明進行操作,填寫完整即可。

您可能會被要求提供寄件的證明,所以請您務必要保留您的消費記錄發票或包裝內的消費清單。客戶負責運送到 Vanquest 裝備,在保固維修或更換商品的情況下,我們將免運費回饋給廣大客戶(僅限台灣地區),對於退貨的客戶客戶需負責將產品運送到Vanquest裝備【若您不便自行外出寄送,也可由我們派車前往收件。但需由客戶自行負擔運輸費用】、大陸及香港地區則需支付往返之運費。

請注意:

  1. 所有退換貨品必須妥善包裝。
  2. Vanquest不負責您的返回包內的寄送過程中遺失或損壞的物品,或任何個人物品。
  3. vanquest可以拒絕退換貨服務,或退款給沒有遵守退貨說明的客戶。

保固外維修及購買的物品超過100天

如果您的產品購買超過100天,需要保固服務,您必須先獲得保固序號(退貨商品授權號)。對於直接從VANQUEST官方網站購買的物品,您的保固序號即為您的原始發票號碼。(例如,如果發票碼為RW12345678,你的保固序號即是RW12345678)。否則,請聯繫我們進行保固。一旦你有一個有效的保固序號,下載並填寫保修退貨及維修表格

客戶需負責將產品運送到Vanquest裝備【若您不便自行外出寄送,也可由我們派車前往收件。但需由客戶自行負擔運輸費用】、大陸及香港地區則需支付往返之運費。

請注意:

  • 所有退換貨品必須妥善包裝,並有一個有效的保固序號。
  • 您可能會被要求提供寄件證明,所以請留存您的消費明細單據或消費發票。
  • Vanquest概不負責運輸過程中遺失或損壞的物品,或是返還您放置於包內的任何個人物品。
  • Vanquest 可以拒絕退換貨服務,或退還沒有遵守退貨說明的何客戶。
  • VANQUEST就是否(以及如何)購買於100天內,該項目將在我們的有限終身保修服務將最終決定:
    1. 如果您購買的產品於「100天內」,我們已經確定了缺陷是由於製造商的原始材料或製作過程上的問題,你的商品是符合我們的有限終身保修範圍內。我們將免費的負責維修或更換您的產品。如果你的產品是無法修復,我們將它與您聯繫後,以同等或更高價值的物品替代。
    2. 如果您購買的產品該故障不是由製造商的材料或製作過程問題引起的(如:正常磨損和撕裂,用戶濫用或修改)你的商品是不在我們的有限終身保修範圍之內。

工廠維修時間,可能需要高達6-12週為您的產品進行維修。我們的目標是讓所有的客戶滿意,並幫助您儘快的再次拿到您的裝備。